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深入学生公寓走访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3-11-22   浏览次数:28

   为了配合学校环境卫生大检查,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宿舍环境,20131120日上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有强老师带领13级辅导员马静老师及自律会生活卫生部同学走访了5号楼与23号楼男生公寓,检查宿舍安全、卫生等方面情况。

   在学生宿舍,许老师详细询问了学生最近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着重强调了学生宿舍的“安全用电”与卫生环境。他指出“冬季天气干燥,极易引发火灾,告诫同学们坚决不允许用违章电器,做到安全用电。通过每周检查宿舍卫生来看,学生宿舍卫生有了较大改善。但是,本次宿舍检查中也查出不少问题,比如宿舍通风不畅、存在电风扇等卫生死角、墙壁不整洁等。”针对这些问题,老师对学生进一步提出要求,教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希望同学们能彻底打扫宿舍卫生,清理每一个死角,争取创造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通过此次大检查,同学们的安全和卫生意识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本次卫生检查,正值我院“宿舍文化节”举办之际,展现了我院良好的生活环境和宿舍文化。老师多次深入学生宿舍,加强了学院与学生的交流沟通,有利于创建安全、洁净、舒适的学生公寓。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