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3-11-20   浏览次数:21

 

 

根据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安排,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分别在 1114-19日召开组织生活会,通过自己找、同学提、老师点,深入查找学生党员在“四风”中存在的问题,制定解决方案,为主动学习、自主成才奠定坚实基础。会议由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

此次组织生活会,在第一阶段学习教育、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全体参会的学生党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反对四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重点,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组织生活会上,各支部书记首先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查摆问题准确深刻;接着学生党员逐一对照个人检查发言,认真剖析了产生不足的原因,其他党员对发言同志提出问题和建议,发言同志对照大家的批评意见作了表态,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各支部书记对各支部学生党员的对照检查发言作了详细点评。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与会学生党员加深了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的理解,相互谈心交流,增进了理解,加强了团结,并对其自身存在的四风问题有了明确的整改措施和目标,为机械学院的党员队伍建设创造了有利条件。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