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13级班干部培训课圆满结课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3-11-15   浏览次数:85

      1022日至1115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陆续召开两次班干部培训课程,2013级共20个班级的班委参加了此次培训课程。

团委辅导员李杰老师和马静老师分别担任此次培训课程的主讲。在培训课上,两位老师分别从班干部所具备的素质班干部的基本职责班干部的工作艺术班干部必须处理好的几种关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班干部针对班级经常出现的问题与老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使自己的疑惑得到了解答。

通过两次课程的培训,使刚刚担任班委的新生们对于大学班级管理有了详细的了解和深刻的认识;对于提高班委的管理能力、执行能力和领导能力有很大的帮助;对于2013级班级更好的管理质量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