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13级专业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05-20   浏览次数:94

    1023日至1101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陆续举办了机械、材控、过控等7场专业交流会,各专业老师、高年级的优秀学生代表和大一新生分别参加了本专业的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各位老师详细介绍了本专业的课程设置、专业特点和就业前景,就同学们所关心的考研和就业等问题做了依次讲解,使刚步入大学的新生们对所学专业有了一个详细的了解和系统的认识。各位优秀的学生代表分别就大学的校园生活、学习方法、未来发展等问题做了生动的讲演,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师生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的提问,与老师和优秀学生代表做了充分交流,使自己的困惑及时得到解答。

   本次交流会是我院学风建设的系列活动之一,其旨在帮助同学们全面了解自己所学专业,尽快的转变身份适应大学生活,同时,也促进了我院的学风建设,对提高我院教学质量有着重要的意义。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