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行就业指导交流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05-20   浏览次数:95

     为了引导2011级学生更好地自我定位,帮助大家找准就业方向、明确就业目标,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20131023日下午,在第三教学楼B409举行就业指导交流会,优秀教师王玲及2011级机械、汽车专业的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交流会由学院团委张猛主持。

王玲老师首先简述了大三阶段学生回顾总结、做好规划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她指出每个大学生的自身情况不同,应该综合每个人的家庭条件、性格和学习现状、学习潜力来分析、确定下一步的职业规划目标。

随后,王玲老师介绍了多位优秀校友的发展情况,列举了山东航空公司、海尔集团、济南卷烟厂等多家知名机械相关行业的招聘情况,强调了英语学习、考研的重要性,拓宽了大学生就业的思路、增强了大家实现高端就业的信心。

    交流会后同学们表示,通过交流活动,大家明确了近期学习的布标,强化了职业规划的定位、增强了学习的动力,为下一步考研、进入知名企业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