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习观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专题片《力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3-10-16   浏览次数:22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对于党的群众路线的认识,按照我校党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安排,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1015日晚在三号教学楼B311教室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学习观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专题片《力量》。学院团委刘慧玲老师主持了本次学习会。

首先,学生党员们观看了专题教育片《力量》,影片运用大量文献资料和对革命亲历者的采访展现了沂蒙地区党和群众的血肉之情。通过一个个感人至深的生动事例诠释了老区人民革命精神的质朴与党的群众路线的深刻内涵。

随后,刘老师就如何解决学生党员入党前积极,入党后松懈的问题,由各支部进行分组讨论。讨论结束后各支部学生党员代表进行发言,大家纷纷献计献策,他们表示要始终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学习,提高自我,以学生党员的作风建设带动学院的学风建设。

最后,刘老师针对学生党员代表的发言作了总结,并提出作为大学生党员,必须自觉从思想上真正领会先进性要求并加以实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模范形象,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并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既是党员的义务,也是党组织的任务。

此次学生党员通过学习观看专题片《力量》,深刻感受到了在战火纷飞的革命年代群众路线的重要意义,既要珍惜今天的和平生活,又要把爱党爱人民的感情积极转化为行动,永葆党员本色。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