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新生恳谈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3-09-27   浏览次数:81

    深入学生、了解真情,为了下一步更好的服务学生学习,促进学生自主成才,切实践行群众路线,9月25日上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第三教学楼A217会议室召开了2013级新生恳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有强、团委书记张猛及机械专业(中加)2013级35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恳谈会。恳谈会由张猛老师主持。

    张猛老师首先介绍了学院组织召开这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

    随后,许有强副书记与大家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他指出,我院中加合作办学已经连续开展了多年,在教学、就业指导等各方面都有较为明显的优势,但是在学风建设中还存在诸如到课率不高、学生自律性不强等问题,希望同学们依然需要认真反思进入大学的初衷,增强对于大学生活、学习的辨别力,积极思考、主动学习,培养自律的好习惯。他列举了中加班出国留学、带薪实习和部分同学旷课正反两方面的实例,教育大家要积极向上,主动学习,为毕业之后获得良好的发展平台而努力奋斗。

    之后,张老师就“大学学什么、如何加强同学间的交流和如何有效获取、利用大学资源”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同时,张老师留给大家“为什么选择齐鲁工大、入校后有什么困惑”两个问题,同学们将自己的答案写在便签纸上,汇总给张猛老师。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