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3-09-18   浏览次数:16

  为提高学生党员对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增强学生党员参与教育实践活动的主动性,按照我校党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安排,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9月17日晚在三号教学楼B座125教室召开学生党员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会。学院团委张猛、刘慧玲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会上,张猛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背景与学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情况。他指出,在新的时代潮流下,学生党员必须深入学习党的群众路线,对照徐同文书记在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结合学校和自身实际,认真查找在自己身上存在的“四风”问题。对于学生党员,浪费学习资源、缺乏学习动力的情况就是最大的享乐主义的表现,要认真反思、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

  刘慧玲老师对党的群众路线的内涵及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背景和意义进行了深入解读,传达校党委书记徐同文在齐鲁工业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学院学生党员如何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提出了明确要求。刘老师要求全体学生党员:一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要积极参加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增强自己党性修养;要在学习、工作、实践、生活等方面始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决不能入党前积极表现,入党后放松要求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生党员表示将积极参加随后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系列学习,不断提高自己,使机械学院整体党员队伍和学生队伍有一个质的提高。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