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行优秀生源报考研究生咨询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3-09-16   浏览次数:72

  为鼓励更多优秀学生坚定考研信心,吸引更多优秀生报考我校研究生,9月13日上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第三教学楼B125举行了2010级优秀生源报考研究生咨询会。研究生处副处长高文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全体领导、部分教师代表和2010级16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咨询会。咨询会由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单东日主持。

  咨询会以我校研究生招生宣传片开场,同学们通过精彩的视频了解了近几年我校研究生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随后,高文红副处长介绍了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的新变化,并着重强调了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助学金的设立给研究生培养带来的积极作用。

  接下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许崇海介绍了学院的师资情况、学科建设现状,对近年来学院在研究生教育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成绩作了简要介绍。他结合当年在研究生处工作时总结的“报考我校的十大理由”鼓励同学们认真思考为什么要报考研究生、如何提高效率、成功考取理想的高校。

  最后,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仁人与同学们就研究生报考、培养的相关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交流。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