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生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3-09-05   浏览次数:17

    9月2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第三教学A217举行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生党员动员大会。学院团委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张猛老师主持。
    首先,张猛老师向大家讲解了本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任务、目标,然后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徐同文在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学校党委对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积极筹备,认真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和省级领导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安排,结合学校实际,扎实做好每个环节、每个步骤的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上,张猛老师学生党员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全院学生党员必须要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活动总要求、反对“四风”、整风精神、学生干部带头、制度建设贯穿始终,深入查摆和着力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问题,切实解决目前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实际问题。
    最后,组织管理部冷晓伟同学就机械学院学生党员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向大家做了解读。他号召全体学生党员必须以身作则,严格要求,加强调查研究,真抓实干,正确对待、虚心接受师生的意见和批评,切实开展和完成好本次教育实践活动。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