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心理健康月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3-05-29   浏览次数:67

    5月是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根据学校学生处统一安排,为了提高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重视,增强大家的心理调适能力和对社会生活的适应能力,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了以“自主自发,自信自强”为主题的心理健康——微博传递梦想和签名墙活动。12级、11级、10级全体班级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利用班级微博建设的平台,由学生会的负责同学组织大家于525日之前在班级微博发表了主题为“中国梦——自主自发,自信自强”的微博宣言,为梦想高歌,让梦想起航。

    此外,为了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活动中,我院还于520日二餐南门门口开展了主题为“追梦,我们在路上”的签名墙活动。

   此次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既宣传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营造了一种关爱自我、关注心理健康的氛围,同时有助于促进同学培养正确的心理健康意识和自主自发,自信自强的信念,并为同学们的全面发展打下了长久的基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