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约谈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3-06-24   浏览次数:84

为了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感、责任感,了解毕业生党员近期的思想状况,营造一个文明健康的离校氛围,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在文明离校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620日下午在第三教学楼A503召开了全体毕业生党员约谈活动。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有强、机械学院团委老师及100余名毕业生党员参加了约谈活动。

机械学院团委张猛老师首先就组织关系转接、“党员联系社区”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希望毕业生党员在文明离校的关键时刻有意识、有责任、有担当,用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影响身边每一位同学文明离校;同时叮嘱同学们在离校后高度重视并及时、完整地完成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随后,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有强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谈。许书记指出机械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时刻铭记党员责任,加强自身修养建设,为保证校园文明和谐、促进学院建设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此时此刻,大家就要踏入社会,每一名党员同志应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爱岗敬业、修身养性、关心他人、健康成长。学院已经建立了全体毕业生党员的QQ群,希望大家利用好这个平台,多交流、常联系,为母校和机械学院的发展献策献计。

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在第三教学楼前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