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毕业生为王玲特困生救助基金捐款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1-01-04   浏览次数:293

机械学院毕业生为王玲特困生救助基金捐款   
         7月2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201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之“王玲特困生救助基金”捐赠仪式在3号教学楼A座217举行。该院基金创始人王玲老师、党总支负责人、团总支老师以及各毕业班负责人共同出席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王玲老师首先就“基金”的概况、发展历程以及未来规划作了简短介绍,并对各位捐赠者表示感谢。随后,该院党总支负责人充分肯定了毕业生们在校期间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毕业生们将来在社会上如何做人做事给予了诚恳的建议。毕业生们纷纷表示,离校之后会更加关心轻院发展,为母校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本次捐赠活动为该院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以实际行动把从毕业会餐、毕业合影和个人物品义卖中积攒起来的现金,以向基金捐款的形式表达对母校和老师的感谢,充分展现了我校毕业生良好的精神面貌。此外,作为基金受益人的机械06-1班张言伟同学、化学06-1班王希蕾同学,于毕业之际,也自发为基金捐款,以示感恩。
   
       据悉,在学校领导及社会各界的共同关心和支持下,目前“王玲特困生救助基金”的捐款总额已近10万元,累计资助经济困难学生近百余名。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