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96级校友返校庆祝毕业十周年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1-01-04   浏览次数:414

    5月15日,我校机械96级三十余名校友从四面八方齐聚济南,在燕子山庄大酒店举行宴会,共同庆祝毕业十周年。校友办、机械学院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应邀出席了宴会。 
    宴会上,机械学院党总支高进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和机械学院近几年的建设与发展情况。高书记还动情地感怀十年前曾祝福校友们“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的话语,看到如今各位校友花开正果,功成名就,作为曾经的一名任课老师,她感到莫大的欣慰。教师代表王玲老师感触颇深,她感谢校友们对机械学院组织走访校友企业期间给予的热情接待和帮助。校友办穆洪军科长代表校友办对校友回到母校表示热烈欢迎,简单介绍了校友总会和校友办的有关情况,并对校友们的事业和家庭给予美好的祝愿。 
      校友们也纷纷发言,畅谈毕业十周年的感悟,解密十年前的学习、生活心声,倾诉对母校的深深情谊。大家一致感慨,离校时间越长,愈发的增加了对母校的眷恋和怀念。表示要更加努力拼搏,感怀师恩,积极回报母校。同时,也希望在校的师弟师妹珍惜学习机会,奋发图强,为母校争光。 
      翌日,机械96级校友来到长清新校区,在行政办公楼346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会后,在机械学院王仁人院长、高进书记及校友办穆洪军科长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美丽的校园和科技教学成果展,并在泰山石前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