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论坛简介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07-04-09   浏览次数:32

 

GOGO论坛成立于2005年9月,其口号是“走出校园,融入社会”;宗旨是“立足校园,服务校园”。下设宣传部、外联部、秘书部、组织部、网络部,经过几年的努力,已经成为与外界联系最紧密,活动最丰富的社团之一。
 
社团开展的主要活动有:2005年9月,与济南新东方学校合作举办英语知识讲座;2005年12月,联合大学城各高校社团举办GOGO元旦晚会;2006年3月,与济南新东方学校合作举办英语交流会;2006年5月,联合大学城各高校社团举办文艺演出;2006年5月,举办济南首届社团高端论坛会;2006年9月,联合各著名电脑商家举办济南金秋科技校园行。
 
此外,GOGO论坛还拥有自己的报纸——GOGO报(覆盖大学城九个高校,半月刊,每期2万份)现已成为高校校园的交流平台!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