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论坛协会活动之春游篇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07-07-25   浏览次数:56

山东轻工业学院春游计划书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此时春游利于培养同学们之间的美感,陶冶情操,感受大自然的勃勃生机,借此春游的机会,放松同学们紧张的学习情绪,体会回归自然境界,从而更有利于同学们日后的学习,再次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培养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形成利于学习的气氛,而且,春游是团体活动,借此机会培养同学们团队的学习与合作能力,为日后走向社会积累经验,基于以上原因,社团决定组织这次春游。
时间:2007年4月20号
地点:长清公园
注意事项:由于本次出游是同学们骑自行车出游,所以必须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在道路上上药遵守交通规则,本次出游是同学们自带钱物,要妥善保管好。出游要统一协调,组织部做好协调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
                                                                                网络论坛协会
07.4.16
 
 
春游总结
    这次春游得到会员的广泛好评,他们在这期间学到了很多知识,他们的团队意识明显增强,这为他们以后步入社会提供了良好的经验。
  当春游结束的时候,他们一个个还恋恋不舍,春天确实太美了,他给人心灵上的抚慰和激励。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