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迎新辩论赛完美落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05-21   浏览次数:133

   10月30日晚,历经两周的机械工程学院迎新辩论赛在3号教学楼B125圆满落下帷幕,我院助理辅导员,学生会主席出席了颁奖礼。

   本届迎新辩论赛共有我院十六个班级代表队参加,在经历了十六场精彩的唇枪舌战后,机械10-3班最终脱颖而出,摘得桂冠,汽车10-2班和工设10班分别获得二、三名。颁奖仪式之前,由大一新生与大二老生最佳辩手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的友谊赛,辩手们围绕“厚脸皮的人是不是比薄脸皮的人更快乐”这一话题展开激烈的辩论,双方辩手理正词严,妙语连珠,再现了比赛的精彩场面。随后,该院助理辅导员、学生会主席为本届辩论赛的冠、亚季军和最佳辩手颁奖。

   据悉,本届辩论赛为增强新生思辨能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宗旨,得到广大新生的普遍好评。辩论赛不仅充分展示了新生的才华和风采,而且为促进新生更好的融入集体,增加班级凝聚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