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致机械工程学院毕业生的一封信》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0-12-28   浏览次数:33

为了帮助广大毕业生建立正确的就业心态,抓住就业的最佳时机,实现积极就业、优质就业,机械工程学院在对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进行了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结合以往工作中的经验,在广大毕业生中继续开展了《致机械工程学院毕业生的一封信》活动。

     该信由党总支许有强副书记亲自撰写,通过聊天式话语从社会、专业、个人实际等方面给同学们分析了就业形势,并语重心长地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如养成每天关注学校就业信息网和学院发布的招聘会信息的习惯、考研考公务员同学要“一颗红心两手准备”、 要充分利用好寒假时间参加招聘会、把握好求职与签约、“好”与“更好”的“度”等,强调学校、学院对大家的就业都十分关注,老师会为同学们提供细致的服务与指导,但更重要的是每个人应该“主动”就业,只有“内因”与“外力”相得益彰,才能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据悉,《致机械工程学院毕业生的一封信》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四年,在广大毕业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同时,这也是该院扎实推进“2011届毕业生就业优质服务年”工作的一大举措。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