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 专场招聘会接连不断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0-12-28   浏览次数:24

  为用人单位搭建舞台,为求职学生架起彩虹,机械工程学院积极实施“请进来”战略,集中时间,集中地点,举办多场机械类专场招聘会。11月12日,威海化工机械有限公司、山东鲁得贝车灯有限公司企业宣讲会在3号教学楼A217成功举行,该院近百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上午10点,威海化工机械有限公司应邀来我院招聘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毕业生,招聘会上,该公司人力资源部张部长就公司的基本概况、管理理念、发展前景等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又针对同学们关心的工资、食宿等具体问题进行详细说明,并与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下午2点,省内车灯制造龙头企业山东鲁得贝车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正式开始,企业人力资源部的耿女士将公司的概况和招聘要求做了全面说明,并强调公司重视人才发展,积极为大学生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

    据悉,机械工程工程学院2011届毕业生共有487人,其中本科生473人,研究生6名,机械(中加)8人,为历届毕业生之最,就业压力较为严峻。为此,该院未雨绸缪,提早制定了一系列就业工作方案,对毕业生进行相关就业知识和技能的培训,让广大毕业生同学积极行动起来,主动出击,为个人发展寻找实战场地,赢得更多的岗位和机会。 此外,该院还实施“走出去”战略,近期将组织学工人员走访用人单位,积极推介机械类毕业生,更好地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就业平台,力争让每一个机械学子觅到一份理想的工作。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