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康集团常务副总刘春华校友作客企业家论坛,与学子畅谈职业生涯规划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0-12-28   浏览次数:27

  11月7日晚,我校行政楼报告厅座无虚席,笑声连连,掌声阵阵,我校机械94级校友、帅康集团常务副总裁刘春华先生作客企业家论坛,与轻院师弟师妹畅谈职业生涯规划,为大家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报告。报告由我校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仁人教授主持,刘春华校友本科时的班主任王玲老师等共同出席了报告会。

    作为我校机械专业94级杰出校友代表,刘春华先生首先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感激之情和对我校毕业生能力的认可。接着,刘总从“变易”、“不易”和“简易”等三个方面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历、为人处事的方法以及优秀人才应具备的基本素质,为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走上工作岗位后应注意的细节,热情与同学们交流,畅谈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并结合自身经历阐述了作为毕业生应该如何准备简历、如何抓住机会和如何巧妙应聘等技巧。诙谐风趣的演讲不时博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使同学们受益匪浅。随后,刘总介绍了帅康集团2011年企业招聘信息,作为中国厨卫行业的龙头企业帅康集团尤为重视人才的培养,每年都会通过校园招聘会,精心挑选优秀的应届毕业生,为企业的发展打下坚定的基础,最后刘总强调“未来是属于你们”,希望广大大学生择业,走好人生路,并代表公司热忱欢迎广大轻院学子奔赴帅康,共创辉煌。

   刘春华,我校机械94级校友,中国海洋大学MBA毕业,北京大学经济学博士、南开大学管理学博士,中国企业管理理论和实战专家,现任帅康集团常务副总裁,青岛品牌研究会会长,中国品牌联合会副理事,中国海洋大学MBA联盟主席,山东MBA联盟执行主席。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