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坚持落实“一周一会”制度,扎实开展“就业优质服务年”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0-12-28   浏览次数:27

为扎实开展“毕业生就业优质服务年”活动,机械工程学院积极落实“一周一会”制度,坚持每周至少组织一场机械类招聘会,持续为毕业生提供就业舞台。12月28日,采埃孚商用车转向机(山东)有限公司和潍坊三江玻璃有限公司分别在3号教学楼A217举办专场招聘会,我校机械、电气、自动化、材控、过控等专业近百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上午10点,采埃孚商用转向机(山东)有限公司慕名来我院招聘机械类毕业生。招聘会上,公司人力资源部马总就公司的基本状况、薪酬、工作条件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下午2点,潍坊三江玻璃有限公司招聘会如期举行,我校机械84级校友、公司副总经理朱建民先生首先给小师弟师妹们回顾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历程,并希望同学们将来工作能既踏实肯干又富有创意,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随后,朱总就公司的基本概况、招聘要求、发展前景、薪金待遇等做了细致说明,并热忱欢迎轻院校友赴公司共谋发展。
    面对今年机械类毕业生就业形势回暖和用人单位提早来校招聘的实际情形,机械工程学院积极应对,立体式构建就业工作服务保障体系,每周持续组织机械类专场招聘会,将“2011届毕业生就业优质服务年”活动落到了实处,受到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热烈欢迎。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