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趣俱乐部简介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05-20   浏览次数:266

    拾趣俱乐部是机械工程学院创办的第一个社团,现有会员288余人,覆盖全校各个院系,下设秘书部、组织部、宣传部、技术部、策划部、创业部、网络信息部、外联部等八个部门,是全校举办活动最丰富的俱乐部。

    俱乐部以“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为宗旨,是集娱乐、学习、活动为一体的综合性社团。先后举办了影视欣赏、登华山比赛、交谊舞培训、双节根培训、男女趣味篮球赛、千佛山游园会、暑期社会实践、拾趣之家大型舞会、散打培训等系列精彩活动,得到了同学和老师的一致好评,使同学们在活动中提高了团队意识,扩大了人际关系,并增强了自身素质。
    在以后的活动中,俱乐部的工作的重点将放在大力提高社团活动的质量和档次方面,给老师和同学一个满意的答案。
    拾趣感谢所有支持和关心我们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在新的学年,俱乐部将推出更加丰富多彩的的活动来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时间!
    关注拾趣,关注同学们自己的家:
    拾趣主页:http://shiqujlb.blog.sohu.com/
   (你有什么好的建议或创意,欢迎大家留言!)
    拾趣邮箱:shiqujlb@sohu.com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