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学习方永刚先进事迹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07-08-14   浏览次数:119

2007-8-15 作者: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167
 
    4月25日晚,机械工程学院组织政治思想辅导员和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集体观看了海军大连舰艇学院政治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教研室教授方永刚教授先进事迹电视录像,并进行了讨论。
 
      方永刚高尚的敬业、乐业、殉业精神,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深深感染着辅导员老师和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党员们一致认为,方永刚是他们学习的榜样,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建设良好的校风、学风、班风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辅导员们表示要学习方永刚同志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的高尚职业道德,力争做一名优秀的老师。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