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师范学院考察组来我校与机械学院交流访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09-12-06   浏览次数:254

 5月12日,天水师范学院工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系罗海玉主任一行3人来我校机械工程学院交流考察。该院王仁人院长、党总支高进书记等相关负责人与来访客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座谈。
 
      交流中,王院长首先向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对方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以及该院的专业设置和学生工作等。天水师院机电与汽车工程系罗海玉主任对该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希望此行能促进双方建立友谊,并从我校获取办学经验。随后双方着重就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的教学与学科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悉,天水师院考察组是通过网络了解到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在教学、科研以及学生工作等诸多方面有丰富的经验,此行是慕名而来,目的主要是了解该院在学科建设、新办专业教学等方面的经验和成果,通过深入的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应注重培养模式的改革,重视专业建设与社会需求的密切关系,并希望双方在工程硕士、研究生生源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