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高校思政工作先进集体评选揭晓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09-12-07   浏览次数:252

6月7日下午,由中共山东省高校工委组织召开的“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山东省南郊宾馆隆重举行。会议由省高校工委副书记田建国主持,山东省省委副书记高新亭、省教育厅厅长齐涛、省高校工委副书记宋焕新、邢善萍出席会议。 有关高校学校领导、获奖代表及近千名大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舒永庆、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敏德作为获奖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齐涛厅长代表省高校工委宣读了关于表彰“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我校机械工程学院荣获“2005—2006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称号。获奖集体、个人代表在热烈的掌声中上台领奖。随后,获奖代表发言。
 
      省委副书记高新亭发表讲话。他首先对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认为此次大会的召开十分必要,也十分及时。他指出高校教育工作要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此次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起到了良好的典范作用,希望大家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不断探索,深入贯彻国家关于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