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教工读书交流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09-12-08   浏览次数:110

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教工读书交流会
11月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教工读书交流会,该学院高进书记、王仁人院长以及全体老师参加了交流会。
读书会由高进书记主持,王明禄、王更新老师和高进书记分别就“力学与现代生活”、“心理学漫谈”和小说《狼图腾》及思考做了主题发言,言语中满溢着顿悟、启迪后的喜悦,不时赢得阵阵掌声。交流过程中,大家各抒己见,会议气氛十分热烈。最后,王仁人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对本次读书会进行了充分肯定,强调必须坚持学习,要把学习当作一种习惯,做到“活到老,学到老”,不断提升自己的文化底蕴。
此次活动的召开加强了老师间的思想沟通,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提升了精神境界,也有利于学校浓厚文化氛围的形成,收到了良好效果。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