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玲特困生救助基金审计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0-12-30   浏览次数:135

王玲特困生救助基金审计工作圆满结束 
         受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委托,10月11日至10月13日,我校纪检审办公室对“王玲特困生救助基金”进行了近三年的审计工作。
    
      本次审计的是自2008年1月1日以来的基金捐赠及使用情况,包括基金往来科目核算的收入性和结存性资金。经严格认真审计,“王玲特困生救助基金”捐赠及使用情况十分规范,自2008年1月1日以来共接受捐款合计人民币45177元,资助机械、化工、食工等院系学生48名,合计人民币85640元。
      据悉,截至目前,“王玲特困生救助基金”已累计接受捐款合计人民币十万余元,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累计达70余人次。凡是我校的正式有学籍的本专科的优秀特困生均可申请,以使更多的学生受助。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