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三十载 母校恩情深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1-01-04   浏览次数:119

春秋三十载 母校恩情深
      5月14日下午,我校轻工机械77级近50名校友带着成功的喜悦和共同捐赠的费县景观石回到了阔别三十年的母校,隆重举行毕业纪念活动和景观石落成仪式。
 
      在震耳欲聋的鞭炮声中,费县景观石落成仪式在行政楼东北角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闫秉科、校长陈嘉川、副校长王西奎、纪委书记周有波亲临现场祝贺。陈嘉川校长代表校领导致贺词,山东华艺集团总裁吴心敏先生代表校友满怀深情的作了发言。仪式由机械学院王仁人院长主持,校友办和机械学院主要负责人、老教师代表、部分学生及轻工机械77级校友共同参加了仪式。
    
      费县景观石高2.5米,宽4米,重约10吨,是由轻工机械77级校友共同捐赠,整石形似母鸟哺乳,上刻有“寸草春晖”四个篆体大字,寓意“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倾诉了轻工机械77级全体校友对母校、老师的一片心声。
 
      晚上,轻工机械77级校友毕业三十周年庆祝宴会在名仕学府大酒店举行。纪委书记周有波出席宴会并致辞,他代表学校领导和全体师生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祝贺。希望校友们通过此次聚会,多看看母校的发展、多听听同学们成功的消息、多交流交流师生的感情。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常回母校做客。宴会由我校成教学院院长葛秀村(轻工机械77级校友)主持。
 
      人生沉浮三十年,同学情谊始最浓;师生聚首话友情,欢歌笑语乐融融。岁月的沧桑,洗尽了青春的年华和天真浪漫,但洗不去他们心中那分深深的同学情谊,洗不掉那份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席间,他们直抒胸臆,谈笑风生,同学的情谊就像一杯淳厚的陈酿,越品味越浓,越品味越香,越品味越醇。
 
      此次轻工机械77级校友毕业三十周年庆祝活动,为我校2010年校友文化系列活动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