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全体非毕业生党员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1-05-03   浏览次数:142

 

为了进一步贯彻和落实我校党委2号文件,将服务学生学习为中心的工作落到实处,4月28日下午3:00,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机电楼C416召开全体非毕业生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有强、团总支老师及113名非毕业生学生党员参加了该会议。
会上,许有强副书记详细传达了党委2号文件的精神并就学习问题对非毕业生党员做出了要求,他说,学生在各个阶段就应做符合自己身份的事,作为一名学生党员首要任务就是学习,要对学校、对自己、对父母负责;其次,学生党员在学习和工作中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作为学生党员,既要学好习,还要为今后的考研、就业做好准备,积极努力争取实现高端就业。
会议最后,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其他老师再次强调了学习、尤其是英语学习在今后生活及就业中的重要性,并列举了07级优秀党员的例子,希望所有党员向他们看齐,既要把学习搞好,还要学会做人做事,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