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2-11-28   浏览次数:140

 

11月26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大会,研究讨论了本学期预备期党员转正、新党员发展等问题。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党员同志和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大会首先研究了预备党员的转正和新发展同学的入党申请问题。按照党章规定,同意49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并接收54名重点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十八大的相关文件、精神。会上,各支部书记号召广大党员严格遵守党的章程,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认真学习、努力工作,用时代精神和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实现高端就业而奋发图强。
最后,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就今年的就业形势和注意事项与在座的毕业生党员进行深入探讨,分析原因、提出方向,号召毕业生党员同志积极寻找自身优势和不足,调整好就业心态,积极迎接跨出校园前的新挑战,并带动其他同学一起实现充分就业与优质就业,履行青年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