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参观工程训练中心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09-12-08   浏览次数:222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级新生上了“新鲜”的开学第一课——参观工程训练中心,提前体验工厂生产实践气氛。
   
      该院王仁人院长和工程训练中心赵学敏厂长亲自“上阵”,耐心细致地向大一新生讲解了车间设备的工作流程、性能和用途等。同学们第一次走进工程训练中心,与各种先进的实验、实训设备“亲密”接触,观后心情异常激动,特别期待大学的专业学习生活,交口称赞此课新鲜而有意义。
      作为开学第一课,新生们接触的不是枯燥的理论课,而是生动的实践课,这不仅激发了他们浓厚的兴趣,让他们感受到了实习车间的生产氛围,而且也使他们对机械相关专业有了更加感性的认识,收到了预期效果。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