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我校再创佳绩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0-12-30   浏览次数:105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我校再创佳绩  
        10月25日,2010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圆满结束。各省级赛区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工业设计(工)专业07-1张涛、高广龙同学参赛并荣获山东省赛区一等奖2项。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由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举办,科技部高教司、教育部科技司指导,以“推动3D技术普及,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为主题,以“学3D、用3D、我创造、我快乐”为口号,全国3D大赛全程贯穿“以赛促教、以赛促训、以赛促用、以赛促新”宗旨,已成为推进院校改革与培养人才培养模式变革,推动大学生创新实习、实践和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的重要平台。
      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工业设计(工)教研室郑枫老师带队组织学生进行设计制作,参加了本次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工业设计(工)专业是省级特色专业,工业设计(工)教研室的教师在学生的创新实践和培养上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具有丰富设计经验的郑枫老师带领下,参赛的学生进行了反复的构思、修改和繁杂的模型创造训练,在竞争激烈的比赛中确保了优良成绩的取得,显示了我校学生优良的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