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玲特困生救助基金又收到一校友的捐款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04-15   浏览次数:274

近日,机械与汽车学院王玲老师在北京收到校友王磊的捐款。王磊校友曾是是机械94-2级学生,1998年毕业时考入上海交通大学硕士研究生,2001年又考入清华大学博士研究生,现在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从事空间技术相关科研工作。2007年在王老师刚创建该基金不久,王磊校友捐款1000元,这次与王玲老师在北京相见,欣然捐款1000元。

王磊校友始终关注母校的发展,在2007年利用出差之机来母校为在校生做过报告,并为在校生解答了职业生涯的困惑。虽然目前他的工作非常繁忙,但依然惦记着基金的的发展。再次由衷的感谢王磊校友。

王玲特困生救助基金目前已筹款金额达到近14万元,累计资助学生100多名。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