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科技创新交流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3-03-18   浏览次数:127

2013315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泰山石广场北侧举办了以“畅谈春天里、追逐中国梦”为主题的大学生科技创新宣讲交流活动,校聘教授王毅、工业设计系主任李明辉等7位老师和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本次交流活动以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大赛、挑战杯竞赛、全国机器人大赛和全国大学生图学竞赛为主要内容开展,几位老师分别就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的参与途径、选题方向和团队协作等方面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畅谈和交流。

本学期开学后,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为了更好地创新实验及教学资源建设,将大学生吸引到实验室来,鼓励大学生主动学习,学院在经过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成立了“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管理工作小组”作为试点,探索内涵式发展过程中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的工作机制与方法,完善整个创新活动的过程化管理,使我院大学生能够在培养过程中主动学习、求实创新、取得收获。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