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航空公司(10月11日)飞行员专场招聘会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2-10-09   浏览次数:104

山东航空公司(10月11日)飞行员专场招聘会通知

招聘时间:2012年10月11日14:00
招聘地点: 办公楼546            

山东航空公司是由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经济开发投资公司等十家股东合资组成的从事航空运相关产业经营的企业集团公司,于1994年3月12日经国家民航总局和山东省委、省政府批准成立,总部在济南。
山东航空公司目前经营航线110余条,覆盖全国60多个大中城市,并开通香港、台湾等地区航线和韩国、日本国际航线。在济南、青岛、烟台、重庆、厦门、北京等地设有飞行基地,形成了“东西串连、南北贯通、覆全国及周边”的航线网络。预计到2015年将拥有波音737系列、CRJ系列等各型飞机100架。
本次招收的“大改驾”飞行学员,经选拔由山航出资送美国、加拿大等国已通过中国民航总局认可的航校进行专业航线飞行训练。
报名条件:1、学历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应届毕业生或大三在校生。
2、专业要求:除艺体类专业外所有专业。
3、语言要求:英语基础好,具有一定的听说能力。
4、基本条件:男性,年龄18-24周岁;身高168CM以上;双眼裸眼远视力“C”字表0.3以上,未进行视力矫正手术。
面试携带材料:
1、《基本信息登记表》(于山航官方网站http://www.shandongair.com.cn下载)。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本人在线学籍验证报告(于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注册获得)。
4、本人近期1寸免冠照片1张。 
联系人:宋先生;电话:0531-85698650
邮箱:songbl@shandongair.com.cn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