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华特磁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潍坊)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2-10-11   浏览次数:124

 

山东华特磁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山东华特磁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驰名商标企业,中科院技术合作企业。设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综合院士工作站、省级磁电工程技术中心、省磁力应用技术装备重点实验室,是磁电行业科技研发实力最强的企业。公司始终奉行“合作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和“创新永无止境”的创业理念。通过上市,致力于全球领先的超导除铁器、节能环保型高科技磁电产品的研发与生产,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国际领先的磁力应用系统服务商”。
 
序号
招聘专业
人数
专业方向或学历要求
1
机械设计专业
20
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设计与自动化相关专业
2
电器自动化专业
5
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器自动化及相关专业。
3
物理学、磁学专业
10
本科及以上学历,物理学及磁学相关专业。
4
选矿工艺专业
3
本科及以上学历,矿物加工、选矿相关专业。
5
工业工程专业
4
本科及以上学历,工艺工程专业
6
真空专业
3
本科及以学历,机械设计、真空研究相关专业 。
7
制冷及低温工程专业
3
本科及以上学历,低温工程相关专业。
8
流体力学专业
3
本科及以上学历,流体力学或动力机械相关专业,
9
人力资源专业
1
大专以上学历,人力资源或企业管理相关专业。
10
电子商务专业
4
大专及以上学历,电子商务专业。
11
国际贸易专业
5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国际贸易营销相关专业。
12
企业管理专业
1
大专及以上学历,企业管理相关专业。
13
营销专业
15
大专及以上学历,营销相关专业。
14
焊接专业
5
大专及以上学历,焊接方向专业。
公司为以上岗位员工提供同行业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提供免费工作餐,提供住宿,缴纳社会五项保险和住房公积金。提供学习培训和学历、职称晋升机会,营造良好的职业生涯发展环境和提升空间。热诚欢迎各类精英加盟,共谋华特辉煌明天!先在临朐总部工作,有工作经验后可选择在济南、潍坊、临朐三地工作。
 
人力资源部电话:    0536—3155016    3158650                     
曾经理:15906362722                      
公司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城华特路中段   邮编:262600
       

 

山东华特磁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山东华特磁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驰名商标企业,中科院技术合作企业。设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综合院士工作站、省级磁电工程技术中心、省磁力应用技术装备重点实验室,是磁电行业科技研发实力最强的企业。
公司占地26万平方米,员工680人,拥有资产3.5亿元,专业生产低温超导磁力应用装备、磁力除铁器、磁选机、搅拌器、金属探测仪等七百多种规格型号的产品,服务范围涉及矿山、煤炭、电力、有色金属、环保、医疗等10多个领域,产品远销美国、德国、巴西、印度等国家,客户超过2万家。
公司始终把科技创新放在首位,在自主创新的同时,在行业内率先与中科院电工所、高能所、山东大学等建立了科研合作关系。先后承担了“核磁共振成像超导磁体”等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和国家863计划3项,有36项产品通过省部级鉴定,完成国家重点新产品、火炬、星火、科技攻关等计划项目50余项;申请和授权国家专利116件,国际专利3件;获省(部)、市级科技奖励奖22项,并有三项山东名牌产品。
公司秉承创新永无止境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在技术创新的道路上孜孜以求,作为磁电行业的领军企业,将继续引领行业发展方向,不断攀登科技巅峰,成为“国际领先的磁力应用系统服务商”。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