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集团2012年大学生飞行学员招聘信息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2-10-15   浏览次数:62

 

 
公司简介:
海航集团于2000年1月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组建,产业覆盖航空、物流、金融、旅游、实业、商业、机场管理和其他相关产业。
海航航空是海航集团旗下核心支柱产业集团,对旗下航空运输企业和航空相关企业实施产业管理。下辖成员公司包括:海南航空、天津航空、祥鹏航空、西部航空、香港航空及香港快运、扬子江快运、土耳其myCARGO等航空客货运企业及大新华航空技术、土耳其myTECHNIC、海南航空学校、海航航空销售、大新华百翔物流、海航汉莎技术培训等航空辅业公司。旗下航空公司机队规模逾270架,开通国内外航线500余条,通航城市130余个。
海航旅业主营业务涵盖航空、旅游、酒店、类金融、IT及互联网产业等五大类别,拥有首都航空、金鹿公务、首航直升机、海航酒店等成员企业,运营85架飞机。 
(LOGO)海南航空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国内发展最快、最具活力的新锐航空公司。2011年1月,海南航空被国际民航业权威评审机构SKYTRAX评为中国内地首家五星级航空公司,成为世界第七家五星级航空公司。2012年再度蝉联SKYTRAX中国最佳航空公司及中国地区卓越服务两项大奖。     
海南航空倡导“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致力于向旅客传递“便捷、温馨、超越”的品牌核心价值,立志成为中华民族的世界级航空企业和世界级航空品牌。
工作地点:北京、大连、太原、西安、乌鲁木齐、广州、深圳、海口。
(LOGO)天津航空
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民航市场的一支新兴力量。天航一直以全面满足乘客旅程需求为服务宗旨,秉承“便捷、温馨、时尚”的服务理念,以打造“您身边的航空公司”品牌为己任,致力于为广大旅客提供人性化的空地保障服务和售后跟踪服务。凭借良好的运行品质和优质的服务品质, 2011年天津航空先后荣膺SKYTRAX中国最佳区域航空公司、全球四星航空公司等称号。
工作地点:北京、天津、海口、西安、太原、南宁。
(LOGO)首都航空
工作地点:北京、海口、西安、广州、三亚、呼和浩特
(LOGO)祥鹏航空
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由海航集团与云南省国资委合资组建,公司注册地和运营基地为云南省昆明市。2008年、2009年公司连续两年荣获年旅客运输量500万人次以下组旅客话民航“用户满意优质奖”;2011年获得第五届中国最佳旅游供应商特别贡献奖,2008年至2009年,祥鹏航空两次荣获中国民航局组织的“旅客话民航”年旅客运输量500万人次以下组用户满意优质奖, 2011年获得第五届中国最佳旅游供应商特别贡献奖。
工作地点:昆明
(LOGO)西部航空
西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是经中国民航局批准成立的中国西部地区第二家民营航空公司,2007年6月14日开航运营,基地位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公司以现代经营管理理念为主导,以建立优秀高效的现代型航空运输企业为目标。公司规划:在3到5年的时间内,组建以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为中心、辐射国内主要城市的航线网络;发展成为一定规模、具备较强创新能力和竞争优势、并有着良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企业;成为国内中小型航空公司的代表和国内航空运输行业的重要力量。
工作地点:重庆
(LOGO)扬子江快运扬子江快运航空有限公司拥有4架波音747-400型货机、11架波音737货机和1架空客A330全货机,每天执行近30个航班,运力达到700吨,我司不仅提供充裕的航空货运能力,更拥有由上海发至美国洛山矶、纽约、芝加哥、波士顿,德国的法兰克福、法国巴黎、卢森堡等国际货运航线的经营权。随着扬子江欧洲航线的开航,目前扬子江已经建成了一张由中国本土、东南亚、美国、欧洲构成的航线网络。
工作地点:上海
(LOGO)金鹿航空
金鹿公务主营公务机出租飞行、医疗救护飞行、航空器代管、飞机买卖等业务,是中国最早开展公务包机和公务机托管业务的公司,也是亚洲最大、机型最先进的公务机公司。金鹿公务运营各类豪华公务机43架,包括2架BBJ、1架ACJ、1架A319等大型公务机,安全飞行3万余架次,总飞行时间7万余小时,飞行范围包括全球五大洲的553个国际、国内机场,在北京和深圳设有专门用于公务机旅客进出港的FBO,为政府要员、企业领袖、演艺明星等高端人士提供顶级的公务机服务。2011年,金鹿公务荣获ARGUS铂金五星认证,成为亚洲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同时通过国际公务航空标准审定(IS-BAO)并荣获ARGUS铂金级评定的国内公务航空公司。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
一、招聘流程
网上报名或现场报名—资格审核—身体初检—英语考核—职业测试—综合面试—空勤体检—心理—身体复检—背景调查。
二、其它事项
1、面试时需携带材料:
⑴ 1寸蓝底免冠彩色照片1张(图像未经技术处理);
⑵ 身份证、学生证、外语等级证书;往届毕业生请携带毕业证、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及本人简历一份。
⑶ 黑色签字笔(非圆珠笔)。
2、面试仪容及着装要求:
⑴ 面试期间着浅色衬衣、深色外套、长裤、皮鞋;
⑵ 头发应不遮盖耳朵。
3、体检标准:
符合中国民用航空局2006年10月16日颁布的MH/T 7013—2006《民用航空招收飞行学生体格检查鉴定规范》体检标准,请应聘人员注意参照体检要求衡量自身标准。
4、背景调查标准:
符合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布的民航发[2007]117号《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规定》背景调查标准,请应聘人员注意参照背景调查要求衡量自身标准。
5、飞行培训:
海航集团将对终审合格人员进行为期近两年的国内外飞行理论和飞行技术培训,费用由海航集团负担。
6、特别提示:
海航集团招聘报名、面试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应聘者不要向任何组织及个人缴纳与海航招聘飞行学员有关的费用。欢迎广大应聘者及家属进行监督!
⑵ 招聘期间请应聘人员保持手机畅通,具体面试考核结果以及后续体检及背景调查结论将通过海航专用短信平台发布
⑶ 考核采取单项淘汰制,海航对考核结果不予解释;
⑷ 如发现应聘人员在个人信息、学历证书、证明、停飞经历等方面弄虚作假,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应聘或录用资格并在海航人才库中列入不诚信名单,禁止参加任何海航招聘活动,在此过程中发生的一切费用和存在的风险由应聘者本人自行承担。
 
海航集团飞行员招聘工作小组二○一二年九月
一、招聘信息
1. 招聘职位:大学生飞行学员
2.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天津、重庆、西安、广州、深圳、大连、太原、乌鲁木齐、海口、南宁、三亚、呼和浩特、昆明(根据个人意愿及工作需要分配)
3. 报名条件:
⑴ 学历与专业
学历要求国家统招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专业、年级不限,任何符合要求的学生均可报名参加面试选拔。
⑵ 语言
英语达到CET-4(425分以上)或同等英语水平(托业500分,新托福75分或雅思5.0以上、BEC中等优先),听说读写能力良好。
① 外语口语标准:日常交流基本无障碍,达到口语考核合格标准;
② 普通话口语标准:要求声韵母发音清楚,方言语调不明显,达到汉语口语考核合格标准。
⑶ 年龄
26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⑷ 外形
男性:五官端正,体格健康(单眼裸眼视力应达到C字表0.5或以上),达到《海航大学生飞行学员招聘考核标准》。
⑸ 身高、体重
身高:170厘米(含)-187厘米(含)。
体重:在标准范围内。
⑹ 健康状况
身体健康,体型匀称。眼睛无视力矫正手术史。无斜视、色盲、色弱、腋臭、口吃、传染病及精神病和癫痫病史。达到《民用航空招收飞行学生体格检查鉴定规范》合格标准。
⑺ 背景调查情况
无犯罪记录证明,达到《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规定》合格标准。
二、宣讲行程
10月10日:
上海:上海大学(待定)
北京: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待定)
昆明:昆明大学(待定)
10月17日:
西安:待定
天津:待定
现场有精美礼品相赠,期待您的参与!
三、招聘行程

专场招聘会时间

城市

酒店名称

地址

2012年10月13日(周六)

北京

待定

待定

2012年10月20日(周六)

西安

西安皇城海航酒店

西安市新城区东新街258号皇城大厦

2012年10月20日(周六)

济南

济南贵都大酒店

济南市市中区经一纬三路升平街1号

2012年10月28日(周日)

大连

大连理工大学国际会议中心

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理工大学南门)

2012年11月3日 (周六)

天津

天津舒泊花园大酒店

天津市和平区荣业大街2号

2012年11月10日(周六)

哈尔滨

哈尔滨民航大厦

哈尔滨香坊区中山路101号

2012年11月17日(周六)

武汉

武汉卓悦假日酒店

武汉市卓刀泉南路45号

2012年11月24日(周六)

长春

长春海航紫荆花饭店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688号

2012年12月1日(周六)

北京

中国矿业大学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丁11号

 

 

 

 

10月:上海、北京、西安、长春、济南、大连、哈尔滨、广州、重庆、石家庄、天津、成都、武汉、太原、包头、昆明
11月:哈尔滨、郑州、深圳、秦皇岛、南昌、南京、大连、兰州、武汉、呼和浩特、杭州、长春、烟台、长沙、厦门、沈阳、乌鲁木齐、青岛、福州、北京、
12月:海口、晋中、济南 
报名方式
       网络报名(推荐此项):在中华英才网首页点击海航航空广告注册填写电子报名表,会有专人通知招聘会时间及地点登录海航集团人才社区报名:http://hr.hnagroup.com/)(或
       现场报名:在报名现场填写报名表。
       招聘答疑邮箱:capitalairlines@vip.chinahr.com
       招聘热线: 010-85261188-8894 010-85261188-8784 010-69615290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