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京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10月18日)专场招聘会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2-10-18   浏览次数:73

招聘时间:10月18号 19:00-21:00
招聘地点:2教JT203
一、企业简介
山东京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1988年开始筹建,1991年动工兴建并投产。公司占地面积5400余亩,总资产达130多亿元,员工6000余人,是一家集科、工、贸
招聘时间:10月18号 19:00-21:00
招聘地点:2教JT203
一、企业简介
山东京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1988年开始筹建,1991年动工兴建并投产。公司占地面积5400余亩,总资产达130多亿元,员工6000余人,是一家集科、工、贸于一体,涉足石油化工、精细化工、生物化工、艺术文化、教育培训、战略投资、置业、贸易等多个产业领域,销售收入过百亿元,利税超十亿元的大型民营企业。
二、企业荣誉
中国企业500强 
中国化工企业500强 
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 
中国成长企业百强 
2011年度最佳雇主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创新奖
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三、2013年度校园招聘计划
专业需求
招聘专业细分
需求人数
学历要求
化学化工类
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精细化工、有机化工等
28
本科、硕士
材料学类
材料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化学、无机分金属材料、橡胶工程与技术
9
本科、硕士
生物科学类
生物工程、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化学、微生物学等
9
本科、硕士
轻化工程类
制浆造纸技术、纤维工程与应用、轻化工程等
5
本科、硕士
机械自动化类
自动化、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过程装备与控制
9
本科
热能与电气电力类
热能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热能动力设备与应用
7
本科
环境科学类
环境工程
5
本科
建筑建设类
建筑学、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13
本科
物流管理类
物流管理
5
本科
财务管理类
会计学、财务管理
11
本科
金融类
金融学、证券、期货
5
本科
市场营销类
市场营销、电子商务
15
本科
国际贸易类
国际贸易、商务英语、英语
9
本科
园林景观类
园林工程、园林、景观学、园林景观设计、城市园林设计与管理、园林绿化、园林技术、园林规划
5
本科、硕士
园林园艺与农学类
林学、花卉、森林资源保护、园艺学、蔬菜学、农学
9
本科、硕士
农林业工程类
农业水利工程、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设施农业技术
7
本科
植物营养类
植物学、植物科学与技术、植物营养学、植物保护、土壤、微肥
5
本科、硕士
动物科学类
预防兽医学、动物医学、动物科学、水产养殖学、动植物检疫学、特种经济动物饲养
5
本科、硕士
加油站管理
不限
9
本科
 
四、校园招聘流程
1、宣讲会:我们将在宣讲会上详细介绍京博控股的概况,诚挚邀请您参加。
2、简历投递:宣讲会现场不接收纸质简历,请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智联招聘网站首页京博校园招聘专区(http://www.zhaopin.com/)或京博控股官方网站校园招聘页面(http://www.jingbo.net/job/list/2_1.html)进行网络简历投递。每人限投一个职位,简历投递后不能更改,请慎重选择。
3、网络测评:投递简历后,系统会自动提示您进行网络测评并将网络测评账号发送到您的邮箱,请注意查收邮件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测评。测评历时40分钟,本项测评不是能力测试,请务必由本人进行,以免影响我们对您的判断。请务必用IE浏览器打开测评链接,如果由于网络原因打不开此链接,请过段时间再次刷新。
4、面试:我们会通过电话的方式通知您参加面试,请保持通讯工具的畅通。请提前15分钟到达面试地点,并携带以下物品:身份证、学生证、成绩单、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以及其他相关材料的原件。
5、复试:我们会通过电话的方式通知您参加复试,请保持通讯工具的畅通。请携带身份证提前15分钟到达复试地点。
6、录用签约:我们将在复试结束后三天内通知录用结果,请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