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月25日)专场招聘会通知(禹城)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2-10-19   浏览次数:86

招聘时间:10月25日 14:00
招聘地点:2号公教楼JT301
公司简介:
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龙力生物),成立于2001年6月,企业员工945人。
公司是以玉米芯、玉米为原料,采用现代生物工程技术生产功能糖、淀粉及淀粉糖等产品,并循环利用功能糖生产中产生的玉米芯废渣生产第 2 代燃料乙醇等新能源产品及木质素等高分子材料产品的生物质综合利用企业。目前已形成功能糖、淀粉糖、新能源、新材料四大产业。2011年7月28日,龙力生物在深圳证券交易所A股成功上市。股票代码:(002604)
一、招聘人员范围
国家统招计划内全日制公办院校2013年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二、 招聘条件
1.
品德修养:品行端正,吃苦耐劳,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无违反校纪校规等不良行为,认同公司的企业文化。
2. 专业要求: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国际贸易、金融、会计、经济、机械、电气工程、化工、安全、生物、食品等相关专业。
3. 学习成绩:学习成绩优异,在班上排名中上游。
4. 身体素质要求:男,身高1.73米以上,男女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思路敏捷、谈吐流利。
三、报名要求及方法
投递简历:应聘人员须提供本人简历(附照片)、毕业生推荐表、学习成绩单、相关证书(扫描件)。
网上投递简历:登录公司网站(www.longlive.cn)填写个人简历。
经审查符合要求的人员,我公司将电话或短息通知面试,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四、管理形式及待遇:
公司用工实行劳动合同制,经正式录用的人员,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薪酬及福利待遇执行国家及我公司薪酬标准,人事档案统一委托地方人才交流中心管理。
待遇:上市公司缴纳五险一金,免费提供住宿,有职工餐厅。
五、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 longliren@longlive.cn        
公司网址:www.longlive.cn
联系电话:0534-7369827、7369895
联 系 人:马阳红
    真:0534-7423575
通讯地址:山东省禹城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汉槐街1309号
邮政编码:251200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