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山集团(10月22日) 专场招聘会通知(青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2-10-22   浏览次数:70

 

招聘时间:2012102214:00
招聘地点:机电楼B419
一、公司简介
环山集团有限公司位于29届奥运会分赛场、山东经济中心、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是拥有固定资产10亿元,员工近4000人,集饲料生产、畜牧养殖、肉食品深加工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
集团成立二十余载,始终秉承“诚信、协作、公正、创新”的核心价值观,遵循“稳健务实、灵活高效”的经营理念,在较高水平的集团化、规模化、专业化发展模式中不断发展壮大,勇于承担起带动相关产业链农民致富的社会责任。
经营领域
l         “环山”牌系列饲料包括畜、禽、水产、特种动物在内的四大类近一百个品种,以质量高、效益佳、信誉好、服务优而畅销。产品覆盖华东、华中、华北、东北地区,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高水平的技术服务和良好的市场信誉,连续1 0年实现快速增长,目前集团在山东、河北、河南、江苏、安徽、辽宁、天津等地共建有投产17家饲料生产工厂,在建工厂8家,2013年年初建成投产。
l         集团生猪养殖业蓬勃发展,进入高速发展期,现有千头母猪以上的规模猪场6个,存栏母猪10000余头,年生猪出栏量200000余头
l         年屠宰量500000头的屠宰场1个,集团养殖板块将全面进入产、供、销一条龙的综合产业链发展模式。
人才理念
“尚德重能,尊才育才”一直是环山集团的人才选拔、任用理念。
我们优秀人才的标准是:德才兼备、品德高尚,具有极强的学习创新能力、敢于超越和战胜竞争对手的信心、优秀的现实工作能力和未来发展潜力。
人才培训体系:环山为每一位加入环山的员工制定完善的培养计划,提供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在不同发展阶段,提供针对性的培训课程,帮助激发员工的潜能,提升员工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
    职业发展体系:环山集团具有完善的员工职业发展体系,保证员工的纵向晋升和横向发展。环山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公平、公正、公开的环境,不惟学历、不惟资历,只重能力,把合适的人放在合适的位置上,让品德好的人拥有更广阔的舞台。
环山的荣誉
2002年12月“环山”牌系列饲料被评为“山东省畜牧行业十大知名品牌”
2004年12月环山集团被评为“山东省畜牧行业综合实力五十强企业”
2005年8月环山集团被评为“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2005年10月环山集团注册的“环山”商标被评为“山东省著名商标”
2007年10月被评为“山东省饲料企业五十强”
2009年1月获得“山东省十强粮油工业龙头企业”称号
2009年9月被评为“全国饲料五十强企业”
2010年5月“环山”品牌被评为“山东名牌”
2010年10月荣获“全国饲料行业履行社会责任先进企业”称号
2010年12月,荣获山东省第一批“国家级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创建场”称号
2011年,荣获“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称号
2011年3月,获得“2010年度山东省十强粮油工业龙头企业”称号
二、专业需求(根据学校所设专业而定)

招聘大类
专业(以下专业以学校专业设置为主)
学历层次
需求人数
工作地点
财务管理类
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中专/大专/本科/硕士
50
山东、河北、河南、江苏、安徽、辽宁、天津
市场管理类
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
大专/本科
2
全国
生产管理类
农业电气化、机械设计及制造、机械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等相关专业
中专/大专/本科
60
山东、河北、河南、江苏、安徽、辽宁、天津
品质管理类
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饲料加工工艺、动物科学、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技术等相关专业
大专/本科/硕士
39
山东、河北、河南、江苏、安徽、辽宁、天津
技术配方类
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
硕士
6
山东、河北、河南、江苏、安徽、辽宁、天津
养殖技术类
动物医学、动物科学、动物检疫与防疫、畜牧兽医等相关专业
中专/大专/本科
45
山东文登、荣成、乳山、平度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梁先生      电话:0532-58806576   18053210396
传真:0532-86127302
网址:www.huanshan.com         电子邮件:huanshanhr@huanshan.com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59号国际金融中心34F-1
邮编:266071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