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10月24日)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2-10-24   浏览次数:75

 

招聘时间:10月24日晚19:00

招聘地点:机电楼B314

公司基本概况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SUV、皮卡制造企业,是在香港H股和内地A股上市的大型民营汽车企业。下属控股子公司30余家,员工48000余人,目前产品涵盖哈弗SUV、长城轿车、风骏皮卡三大品类,在保定基地、天津基地共拥有80万辆整车及零部件生产能力,具备发动机、变速器等核心零部件的自主配套能力。
长城荣誉
长城汽车两次入选福布斯中国顶尖企业100榜;连续4年蝉联荣列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被评为最具价值汽车类上市公司中国汽车上市公司十佳之首2011年福布斯亚太地区最佳上市公司50、达沃斯论坛Interbrand“2011最佳中国品牌价值排行榜、中国企业效益200佳、中国机电进出口商会推荐出口品牌,也是商务部、发改委授予的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2004年以来,先后入选民营上市公司十强中国企业500中国机械500中国制造500中国工业企业500中国汽车工业销售收入三十强等。长城汽车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2011年销量及经营状况
长城汽车经营稳健,基础雄厚,2012年上半年实现营业利润28.11亿,同比增31.76%;利润总额28.55亿,同比增30.90%;净利润23.54亿,同比增29.91%。营业收入182.88亿,同比增28.79%;每股收益0.77元,同比增16.67%。截至2012630日,长城汽车公司总资产达369.26亿元,较20111231日止总资产增长11.44% 。发展潜力获得了国际资本市场的肯定和国际投资者的追捧。
三大品类市场地位
09年初,公司确定了聚焦三大品类的战略,目前哈弗SUV系列已连续9年保持全国销量和出口量第一。风骏皮卡已连续14年在全国保持了销量、出口数量、市场保有量第一。长城轿车品类,获得高品质的良好口碑,月销破万辆,显现出与合资品牌相抗衡的实力。
今后长城继续聚焦SUV、轿车、皮卡三大品类,定位于做细分市场的领导者,每个品牌拥有一个有力的定位:哈弗SUV——中国SUV领导者;风骏皮卡——中国皮卡领导者;长城轿车——家轿之王。三大品类统合起来,对长城汽车的品牌起到有力支撑。
研发情况
在自主创新研发方面,长城汽车拥有了国际一流的研发设备和体系,在研发设施上,近年来长城做了一般企业难以做到的事情。特别是四大中心(试验中心、试制中心、造型中心、动力中心)已达到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水平。
长城汽车20079月被国家发改委、科技部等五部委联合认定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20065
 
月成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设站单位20112月成为国家级创新型企业目前,研发团队已达到5000余人。未来5年,长城采取技术资源过剩投入策略,追求行业领先。继续扩充研发队伍,计划2015年专业技术人员人数过万。到2013年具备国际领先的研发水平和技术能力。
公司为员工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及良好的培训和职业发展机会,现因发展需要诚聘以下专业人员:

序号
需求专业
学历
需求人数
序号
需求专业
学历
需求人数
1
机械
本/硕
95/5
12
化学工程与工艺
本科
5
2
车辆工程
本/硕
10
13
焊接工程与工艺
本科
7
3
质量管理
35
14
数控技术
专科
4
4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本科
7
15
人力资源管理
本科
2
5
金属材料工程
本科
5
16
自动化
本科
1
6
汽车运用技术
本科
20
17
工业工程
本科
2
7
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
本科
10
18
物流管理
本科
5
8
模具设计
本科
10
19
财务管理
本科
3
9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本/专
5
20
工商管理
本科
1
10
市场营销
本科
15
21
营销策划
本科
10
11
工程力学
本科
3
22
计算机
本科
2

薪资构成: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加班工资+福利补贴等;
福利保险:五险一金、饭费补助、带薪假等;
住宿情况:提供4人间免费住宿,宿舍内配置床、桌、椅等简单家具,另有宽带、有线电视接入,可根据需要自行办理。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朝阳南大街2266号 电话:0312-2192982  联系人 赵改 邮箱:qiaoyezhaopin@126.com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