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岳模塑有限公司(10月30日)招聘会通知(烟台)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2-10-26   浏览次数:103

招聘时间:10月30日 14:00
招聘地点:1号公教楼507
公司简介
烟台名岳模塑有限公司是江南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从事汽车外饰件生产的企业。
烟台名岳主要为上海通用和上海大众配套生产汽车外饰件。目前生产主要有三大部分组成组成:注塑、油漆喷涂、装配。
注塑部目前有5台具有国际先进技术的大型注塑机。油漆线的整条喷涂流水线及喷漆机器人分别是从德国艾森曼公司和日本ABB公司引进。其先进成熟的技术,保证了公司生产质量合格,并符合环保要求的注塑件喷涂产品。公司有着高瞻远瞩的发展理念,严格以国际标准来衡量自身的发展,公司已通过TS16949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作为上海通用、上海大众等知名企业的优秀供应商,在“低成本、大规模、高速度”的公司战略指导下,在“追求卓越品质;追求精诚服务;满足市场需求;创立模塑品牌。” 质量方针的激励下,烟台名岳将不懈努力,最大限度的满足顾客需求,并不断创造模塑集团的新记录。
公司为了长远发展,为今后扩大生产规模储备人才,拟招聘30名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公司不但为大学生提供生产管理、质量管理、产品研发项目管理的培训和实践机会,而且还为表现优异者提供挑战性的工作和迅速晋升的机会,使大学生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招聘岗位
设备、模具、注塑工艺、喷涂工艺、质量、装配等各岗位工程师(20-25人)
岗位职责:各岗位分别对注塑、喷涂的设备、工艺进行维护、改良和改造
专业要求:机械设计制造、模具设计制造、机电一体化、过程装备和控制工程、高分子材料、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应用化学(喷涂)等相关专业
岗位要求:性格开朗,有很强的环境适应能力,诚实稳重,踏实肯干,自学能力强,会运用专业软件(PRO/E、UG等),熟悉模具、注塑等机械加工产品的基本特性、材料,有一定实际制作经验
采购、物流管理人员(2-3人)
岗位职责:负责厂内外物流管理;组织生产计划、物流计划的编制、调整及统计;进行仓储管理;负责接收用户订单,对原材料进行盘点并实施采购计划。
专业要求: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
岗位要求:熟悉物流管理业务流程,熟悉ERP及物流信息管理系统的操作实施经验;具有良好的规划能力、组织控制及沟通协调能力。
人事行政人员(1-2人)
岗位职责:公司人力资源管理相关工作
专业要求: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
岗位要求:性格开朗,有很强的环境适应能力,领悟力强,自学能力强,沟通协调能力强
薪资待遇
1、实习期或试用期(3个月)1800~2200元/月,转正后2500~3000元/月
2、提供宿舍、午餐。烟台名岳转正后交纳五险。
应聘方式
烟台名岳公司为了提高招聘质量,将本次招聘活动委托给济南合易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公司,有意向者请按照下列程序应聘:
将简历(含成绩单)发送至合易咨询公司电子邮箱:heyi@heyeehrm.com
邮件主题注明:“应聘烟台名岳×××岗位”
对部分应聘人员集中的院校,合易咨询公司将组织现场招聘活动,具体时间由各院校就业部门发布通知
合易咨询公司将根据简历筛选和现场初试情况,以电话或手机短信的形式通知符合要求的人员面试、笔试,最终确定拟录用的人员。
以电话或手机短信的形式通知拟录用人员到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信息网上与烟台名岳公司网签就业协议。
由烟台名岳人力资源部通知已成功签约的人员具体到岗的时间
应聘注意事项
请应聘者注意保持手机的畅通,所有通知以电话或手机短信的形式通知。
简历内容应包括(必填):个人基本信息中照片、籍贯、专业、在校职务,课程内容和成绩,社会实践经历;其他内容自定
济南合易咨询公司联系方式: 0531-89605036,13006595552 王老师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