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奥图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10月26日)招聘通知(长清)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2-10-26   浏览次数:91

招聘时间:2012年10月26日14:00
招聘地点:1号公教楼303
济南奥图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是由资深技术人员创办的,集科、工、贸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拥有多年从事自动控制、机械制造的中高级技术人员70余名,具有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自动化工程经验。
我们专业从事冲压自动化设备的开发制造与升级改造,同时代理国外多家知名品牌的机电产品。客户遍布全国各地,在业界享有盛誉。公司主要业务范围包括:
1. 上下料机械手、垛料拆垛机、清洗涂油机、自动对中台、垛料翻转机等冲压自动化设备的开发和制造。
2. 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系统集成。
3. 端拾器、夹紧器等自动化生产辅助产品的开发与制造。
4. 各类冲压设备和大型数控加工中心的升级、改造。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增加设计人员及技术工人,主要工作为如上设备的设计、装配、现场安装、调试与服务。
为帮助青年设计人员及技术工人快速成长,公司安排资深技术人员对录用人员进行传帮带及技术培训,为技术及管理能力突出人员创造及时晋升的通道,并依据能力的增长逐步调整工资待遇。
公司对录用职工提供的福利待遇有:
1.五险及商业意外伤害保险
2.集体宿舍
3.免费工作午餐
4.上下班班车
5.外地施工补贴(餐饮25/天,施工补贴40/天)
6.年终奖金
预约面试电话:0531-86521798/88-8010   联系人:高小姐   传真:0531-86521779上班时间:周一至周六早8点到下午5点 其他假期根据国家规定。
邮编:250306
简历(包含成绩单)发送邮箱:E-mail:jinanauto@126.com邮件主题请注明自己的姓名和应聘的岗位。
公司新址:位于济南市经济开发区(长清区),占地1.4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800平方米乘车路线:市立五院乘20路至晶恒工业园下车前行550米到华德路路口,继续前行230米路西即是;或者自市立五院乘到长清的中巴至华德路路口下车,前行230米路西即是。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