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11月1日)专场招聘会通知(平阴)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2-10-26   浏览次数:97

济南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11月1日)专场招聘会通知

宣讲时间:11月1日14:00
宣讲地点:2号公教楼阶梯205
济南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伊利集团囊括液态奶、酸奶、冷饮三个产品事业部的综合性全资子公司。液态奶现有生产线30条,日产能680吨,年产值12亿元,主要产品为金典奶、营养舒化奶及乳饮料、利乐枕、百利包等系列产品。酸奶现有生产线11条,日产能150吨,年产值3亿元:主要产品为大果粒酸奶、畅轻酸牛奶、碗装草原老酸奶、妙芝奶酪。冷饮车间现有生产线9条,日产能240吨,年产值5亿元,主要生产产品为巧乐滋、四个圈、伊利
牧场、冰工厂系列产品。
济南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招聘职位明细: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1
质量管理类
10
大专及以上
食品、生物、化学、相关专业、
2
生产管理类
10
大专及以上
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食品工程或乳品相关专业
3
设备管理类
5
大专及以上
机械、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4
人事行政岗位
2
本科
人力资源、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一、岗位要求:
1、2013年应届毕业生,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统招生,大专及以上学历;
2、学习成绩班级前50%,专业基础知识扎实;
3、在校无通报、警告或记过等院校级处分,可顺利取得学位;
4、有良好心态、责任心,有事业心,能吃苦耐劳;
5、有体育及艺术特长者优先考虑(相关特长请准备才艺特长证明资料复印件)
二、薪酬待遇:
1、公司将为员工提供包括入职培训,专业技能等全面的培训,并建立“管理技能”和“专业技能”双轨道的发展通路,引导员工制订健康的职业生涯发展规划。
2、凡应聘为我公司员工者,将为员工提供五险一金,同时提供工作餐、生日贺卡等各项公司福利。
三、联系方式:
简历接收邮箱:jnylzp001@126.com
(邮件标题及简历命名方式:姓名-应聘岗位-学校名称-专业)
联系人:董先生    电话:0531-87855206 13335158156
济南伊利公司所在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平阴县济西工业园    邮编:250400
发展中的伊利集团真诚期待您的加盟!
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来!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