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10月30日)专场招聘会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2-10-29   浏览次数:74

招聘时间:10月30日9:30
招聘地点:文科楼 130 
公司简介:
青岛啤酒创建于1903年,是中国历史悠久的啤酒生产企业,是中国啤酒行业的领导者,2012年品牌价值达到631.68亿元,再次蝉联中国啤酒行业第一品牌,成为唯一跻身世界品牌500强的中国啤酒企业,连续多年荣获“中国最佳雇主企业”。
青岛啤酒营销中心作为青岛啤酒统一的品牌与销售运营管理机构,全面负责青岛啤酒在国内及海外市场的营销工作,已建立起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产品畅销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
百年大计,人才先行。在实现公司“成为拥有全球影响力品牌的国际化大公司”愿景、实现公司“用我们的激情酿造出消费者喜好的啤酒,为生活创造快乐”使命的征途中,人才的作用愈加重要。作为营销系统人才储备的重要组成部分,职业实习生项目自2006年建立以来受到各级领导的关注和支持,这一项目始终秉承公司企业文化,坚持“合适的人干合适的事”的人才观,注重建立“选、用、育、留”的人才培养体系,公司为职业实习生提供了良好的培训机会和职业发展平台,历届职业实习生正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承担着越来越重要的责任。
青岛啤酒,跨越百年荣耀,携手开创历史。公司新一届董事会确定了未来三年实现销量突破1000万千升的发展目标,营销中心作为青岛啤酒开拓市场的先锋部队,肩负着新的历史使命,青岛啤酒职业实习生项目也必将为实现这一目标全力已赴,注入新鲜的血液,展现青春的力量!
为满足公司未来持续发展,实现公司战略性人才梯队培养目标,现将青岛啤酒2013年职业实习生招聘内容通知如下:
招聘岗位:
营销类职业实习生(30人)
大专学历,专业不限,沟通表达能力强,能适应快节奏的营销工作。
财务类职业实习生(3人)
大专学历,财务管理或会计等相关专业,责任心和沟通表达能力强。
招聘要求:
以上职位均要求2013届全日制应届专科学历毕业生,毕业时所有证件齐备、真实、有效,且能服从省内工作区域分配。
注意事项:
请参加宣讲会的同学请携带中性笔、笔记本、一份个人单页简历、一张一寸照片并准时到达。
青岛啤酒官方网站:http://www.tsingtao.com.cn
公司总部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香港中路五四广场青啤大厦
营销中心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民生路1403号太湖世家信息大厦26F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