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常林机械集团(时间变更待定)校园招聘会(临沂)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2-11-06   浏览次数:85

 

招聘时间:时间变更 待定

招聘地点:

山东常林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43年,是集农业机械、工程机械及其发动机、液压产品、精密铸件等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多元化生产经营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500家最大的机械工业企业之一,控股经营山东常林农业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力士德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常林铸业有限公司、中川液压有限公司、常林国际大酒店等,并有合资公司山东常林赛迈道依茨法尔机械有限公司及道依茨发动机(山东)有限公司,现有职工4800人,总资产40亿元。集团产业包括三层:
第一层:成套机械。包括农业机械和工程机械。农业机械的手扶拖拉机产量全国第一,智能拖拉机销量占国内市场份额的30%,同时为了继续壮大农业机械的生产及销售能力,我公司已与世界领先的农机生产商意大利赛迈道依茨法尔股份有限公司(英文简称SDF)签订合资协议,组建合资公司,主要生产大中型拖拉机及大型联合收割机。工程机械主要包括压路机、装载机、挖掘机等,其中挖掘机在国内民族品牌大吨位市场中占有率第一。我公司的年产3万台液压挖掘机项目,被列为2011年山东省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32亿元,项目投入运营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70亿元,其中出口创汇8亿美元,实现利润总额9亿元。农业装备公司计划三年内上市;力士德挖掘机公司计划2013年上市。                
第二层: 发动机、离合器、高端液压件。目前发动机项目,已与世界500强发动机公司德国道依茨签订合资协议,组建道依茨发动机(山东)有限公司联合生产工程类发动机;离合器项目与欧洲知名厂商正在谈判中;高端液压件的载体是与日本4S株式会社合资的山东中川液压有限公司,液压件项目整体投资26个亿,目前已经被国家科技部、发改委、工信部列为国家级重点攻关项目,政府银团贷款支持19.7个亿,仅日本、德国等进口的高端数控设备投资就达8个亿,该项目投产后可以打破日本、德国对我国液压成套设备领域的技术封锁,产值届时可以达到60个亿。
第三层:先进的铸造产业。公司引进德国和西班牙先进铸造生产线,为广汽、神龙、欧洲菲亚特提供发动机缸体。同时为中川液压提供高端配套液压件铸件。目前与德国宝马的整体车身铸铝合金项目正在进行中。
为了加强公司自身的研发实力,成立了常林高端装备研究院,下辖拖拉机、挖掘机等研究所和1个博士后工作站。同时,公司还与山东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青岛科技大学、浙江大学等高校签订了企校合作协议,进行产学研合作。
常林集团始终把人力资源作为企业的第一资源,常林集团重视人才也愿意培养人才,愿意为各类人才尤其是大学毕业生的成长提供便利。为了解决外来人才及大学毕业生的住房问题,集团正兴建“常林员工之家”,在原来三栋公寓楼的基础上,又投资3800万元建设八栋公寓楼(公共租赁住房),包括两人一间、三人一间及一室一厅等各种户型,还包括超市、网吧、健身房等娱乐设施,先后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省级首批“劳动关系和谐企业”、“2009年山东最佳企业公民”等荣誉称号。
常林还建有1500亩的生态休闲园,里面设施有五星级大酒店,高端温泉洗浴会所,外国专家会所,高管别墅及管理人才公寓。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山东常林机械集团目前处于发展的快车道。2010年集团整体公司治理实现巨大突破。世界500强的德国博世力士乐中国区总经理钟默博士加盟常林集团作为集团总裁,并组建了新的管理团队。随着集团业务的快速发展,诚邀国内外优秀人才加盟山东常林集团!
招聘岗位:

序号
需求专业
学历
要求
招聘
人数
应聘要求
1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本科
20
1、专业知识牢固,成绩优秀。
2、工作态度端正,综合素质好。
参加宣讲会的同学投递简历时请尽量附带学业成绩单复印件、英语四六级成绩单复印件及其他相关专业证书复印件。
2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本科
5
3
化学工艺/应用化学/材料化学
本科
12
4
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铸造)
本科
3
工作地点:
山东省临沂市临沭经济开发区
合计
40人

薪酬福利:
1、面试合格后,公司可以网上签约,保障学生权益。试用期三个月,转正后公司予以办理五项保险,毕业后档案可托管至公司指定账户。
2、公司为员工做职业生涯规划,采取以师带徒的形式,进行教练式培养,后期将持续组织多形式培训。提供完善的培训体系并鼓励职工在职学习。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每年公司会不定期组织职工旅游和其他活动。如,篮球比赛、拔河比赛、登山比赛等。
3、公司提供职工宿舍2-3人/间,配有床垫,电热水壶、空调、彩电、网线、独立卫生间(浴霸,电热水器齐全)。
    4、公司在过年过节发放福利。
有意者请以“专业-姓名-学校”的形式将简历发送到公司指定邮箱,近期公司会组织统一面试。
简历接收邮箱    18753967882@163.com          li.faqiang@changlingroup.com
联系人:李先生:18753967882 0539-7193959
常林集团网址:www.changlin.net
公司地址:山东省临沂市临沭开发区常林西大街112号。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