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一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11月13日)专场招聘会(四川成都)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2-11-10   浏览次数:42

宣讲时间:11月13日14:00

宣讲地点:1号公教楼507

公司简介

四川一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部设立于成都市西航港蓝光空港总部基地。四川一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实业投资为主导,多种产业共同发展的多元化集团公司,旗下拥有四川荥经一名特种合金有限公司、四川一名微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昌一名钒钛科技有限公司、四川达州万源一名矿业有限公司、四川一名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等全资和控股子公司。分别分布在成都、雅安、西昌、达州等地区。业务涉足铁合金、微晶建材、钒钛、矿山、进出口贸易等领域。公司始终把人才放在公司发展的首要位置,公司与国内多所高校和研究设计单位建立了合作研发关系。公司以“企业发展、员工富裕、服务社会”为宗旨,坚持“合作、和谐、共赢”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技术创新、节能减排等方面的突破。近几年在各级领导的带领下,公司的发展突飞猛进,需引进各种优秀人才共谋发展,一经录用,公司将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和有竞争力的薪酬。

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 学历要求 人数
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 本科 10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本科 10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本科 12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 2
人力资源管理 本科 6
行政管理 本科 2
会计 本科 5
应用化学 本科 5
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 本科 10

 

联系方式

电话:028-85881867

电子邮箱:gsq_ymhj@sina.com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