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天津分公司(11月15日)专场招聘会(天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2-11-10   浏览次数:53

宣讲时间:111514:00
宣讲地点:2号公教楼JT401
公司简介: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注册资金5亿元人民币,项目总投资122.5亿元,占地面积356.9万平方米(约5354.06亩),分三期工程建设,规划80万辆乘用车、配套零部件及生活区项目,其中一期已于2011825投产、二期20136月完成,主要生产轿车、高端SUV。天津分公司现有2300余人,至2015年将拥有员工2万余人。公司地处国家重点开发建设的天津开发区西区(滨海新区),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依托京、津,辐射三北,距北京市区100公里,距天津市中心区28 公里,距滨海国际机场15公里,距天津港口19 公里,距开发区东区18公里,交通非常便捷,地理位置优越;其中500强企业200余家,具有良好的投资和发展环境,是实现个人发展和职业规划的理想选择。
天津分公司正处在高速发展时期,公司规模将不断扩大,我们将不断接纳优秀人才。在这里,员工会得到更多的职业发展机会和更广阔的成长空间,是实现个人发展和职业规划的理想选择。公司拥有良好完善的培训、培养体系,建立了冲、焊、涂、总、IT、自动化、各管理模块课程及专业工具软件培训课程,并辅以相应的讲师队伍对课程进行培训与维护。为员工提供专业的培训,指导员工在今后的职业发展道路上更专业化。
长城汽车同时也注重对员工综合素质的培养与提高,已建成员工公寓、公司食堂、公寓食堂、接待所、大型网吧、台球室与乒乓球等设施,大型综合性体育馆(包括足球场、篮球场、乒乓球馆、游泳馆、溜冰场)、酒吧等娱乐设施正在建设过程中,并每年举办员工运动会、足篮联赛等体育活动。天津项目规划建设规模更大、设备更完善的体育场馆设施,建有员工生活和休息的公寓,为员工提供更为丰富的业余生活。
天津分公司正处在高速发展时期,公司规模将不断扩大,我们将不断接纳优秀人才,诚挚欢迎有志之士加盟!
招聘岗位
设备保全
岗位职责:
1、负责设备电气调试、维护、日常维修;
2、团队协作尊重、实际操作、品质、安全、环境、成本·勤务·5S
3、任职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B、工艺技术员
岗位职责:
1、负责线体工艺的转化和实施
2、负责线体工艺执行的检查
3、负责新模具调试跟踪及验证
C、车间管理人员
岗位职责:
1、编制、宣贯班组内作业指导书;
2、根据生产计划安排生产,汇报、对应生产异常;本班日常问题的确认与汇报工作。
3、负责本班组的日常表格记录的确认,创意功夫的收集及实施确认;
4、组织班组内品质异常排查及不合格追溯,组织工艺设计变更的实施;本班组区域内设备保养及日常5S工作的安排及确认
招聘条件:本科学历
招聘专业:

 

专业明细表
序号
专业类别
专业明细
合计
1
 
机械类
焊接工程与工艺
8
2
机械制造及自动化
35
3
液压与气动技术
3
4
数控
7
5
汽车类
 
汽车检测与维修
18
6
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
30
7
 
机电类
机电一体化
6
8
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
3
9
自动化
4
10
电气自动化专业
53
11
化工、涂漆类
材料化学
5
12
化学工程与工艺
7
13
 
管理类
工商管理
6
14
会计及财务管理
9
15
物流管理
13
16
质量管理
45
17
 
材料类
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
4
18
模具设计与制造
8
19
材料相关专业
2
合计
 
 
266

 

 
入职要求:需携带一寸彩色照片一张,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张;
自带行李(包括被褥、日常生活用品、卫生用品等);
未毕业学生提供学历证明、已毕业学生提供毕业证原件;
工服及劳保用品均免费发放,招聘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
不焗染夸张发色,女员工不佩戴夸张饰物,男员工禁止戴耳钉、项链、手链;
所有员工禁止纹身。
联系人:王者鑫    联系电话: 022-66555006  13820025035
邮箱:dwtjzhaopin@gwm.cn      网址:http://www.gwm.com.cn
联系地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南大街111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总务人事部
附表:
薪资待遇:具有竞争力的工资(实发工资:2500-3500,年终奖)
在实习结束后,提交毕业证、档案、户口及其他毕业关系,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待遇纳入薪酬体系。
所有员工封闭式军训半个月,在公司吃住,公司提供五险一金。
所有录用人员均签五年年合同,三个月试用期。
根据个人需要,本科学历可办理天津户口。
吃住条件:
公司建有住宿公寓(配有空调、彩电、衣柜等),并免费提供住宿,免收水电费;网费、有线费由员工自理。(因宿舍工期问题,现暂住国祥公寓,里面无电视)
公司厂区及宿舍区均建有食堂,每日提供一顿工作餐(员工个人支付2元,三菜(两荤一素)一汤,主食不限,9元标准,其他部分公司补助),剩余两餐员工在生活区食堂自理,人均消费4~6/餐。
工作时间、加班及休假制度:
工作时间:标准工作时间8小时,超出部分计加班费。
公司现实行大小周的休假制度,大周休2天,小周休1天。
如因生产安排加班,加班费按照国家规定支付1.5倍、2倍、3倍工资(新入职员工加班费1.5倍约为11.25/小时、2倍约为15/小时、3倍约为22.5/小时)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