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06-12-30   浏览次数:89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迈好走向社会的第一步,近日,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了就业指导专题讲座,该院党总支副书记周韶华为本届毕业生连续做了数场“大学生就业形势与政策”的专题讲座。
      讲座为同学们分析了近几年的就业形势,并用丰富的实例从择业注意事项、面试技巧、就业安全等几方面做了详细、专业的介绍,尤其是针对工业设计专业方面,周韶华副书记要求同学们一定要“摆正心态、调整角色”。
       讲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学们受益匪浅,既了解了我校的就业政策与程序,又掌握了实际的就业技巧,为同学们的就业、择业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机械工程学院一向注重培养学生正确的就业观念,坚持“早发动、早动员、早着手”,最大程度上帮助同学们就业,让同学们舒心、让家长们放心。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