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总支开展新一轮学生干部培训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07-03-07   浏览次数:85

 

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新一轮学生干部培训
 
新学期伊时,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干部的教育管理,发挥他们助手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学风建设,在全院形成以崭新面貌迎接本科教学评估的氛围,我学院团总支于36日下午在机电楼B231开展了新一轮全体学生干部培训工作。
首场培训由团总支书记许老师主持,辅导员吉老师做了“如何做好一名新时期合格学生干部”的报告。吉老师首先对上学期学生干部工作进行了回顾,对优秀学生干部进行了肯定和表扬,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一一进行了剖析;从今后工作重点入手,对学生干部的职责目标进行了阐述,并从个人素质、细节决定成败、工作的方式方法等方面为他们如何成为合格学生干部支招。随后,许老师从保证日常工作通畅、加强学风考风、迎接本科教学评估的角度,对新学期学生干部的学习、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大家“做好自己,影响同学,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此次培训是我学院团总支“抓管理,促学风,迎评估”工作的开始,接下来,将围绕学校、学院的工作任务和目标,开展多场针对学生会干部、班干部、自律会干部、新生班班干部的专题培训工作,并将与全体学生干部签订《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干部自律协议》,用书面的形式来约束和督促大家,为学校、学院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